为更好地提升东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近日,东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交流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及“2018届创业精英班”招募等方式展开。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通过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将近年来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典型及学校在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等方面的突出实效和特色做法进行了集中展示,邀请学校大学生创业标兵、知名校友、创业成功人士以及两届创业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成员,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交流会,与学生畅谈创业心得、分享创业体会,进一步拓宽创业视野,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吸引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双创活动周期间,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还积极组织创业团队骨干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努力把孵化基地打造成一个各创业团队开展培训实训、理论研讨、现场观摩、经验分享、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和实践舞台。

  与此同时,还进行了“2018届创业精英班”招募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八个二级学院进行宣讲,主要招收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能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的在校学生。该班开班后将开展论坛、讲座、实践等活动,致力于将“精英班”打造为东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学习、实践、交流的“聚集地”。

  通过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学校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使自己开拓了眼界,找到了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