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东方一行5人来临沂大学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喆,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开在办公楼502会议室会见了姚东方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明开主持。

  李喆致欢迎词,对考察团来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临沂大学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认真尽责,协助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几年来,学校在稳定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稳定;通过巡视立规矩、行规范;通过巡察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校园清明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李喆希望山师大传经送宝,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姚东方高度赞扬了临沂大学的办学成就,指出,临沂大学扎根老区,艰苦创业,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坚持走在前列,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经验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交流,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两校健康稳定地发展。

  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姚东方一行在李明开的陪同下,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和校园景观。

  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