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山东职业学院在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举行“凝心聚力·携手育人”育人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由山东职业学院与山东省青少年宫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巴特教育集团协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山东省青少年宫主任张富国、副主任徐明星,院长郭培谦出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宋高妮主持仪式。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院长郭培谦共同为“山东职业学院育人基地”揭牌。

  郭培谦代表学校,对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少年宫、山东省教育电视台一直以来对学校育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加强学校与山东省青少年宫的合作,携手打造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素质提升的“育人样板”,在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带领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常青营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学校持续创新育人形式,通过建设校外育人基地,整合更多的社会文化资源,携手多家社会单位聚焦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打造沉浸式育人大课堂,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从青年学生干部培养、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及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