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上午9点,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赴韩国进行升本学习的6名学生顺利抵达韩国,受到韩国湖南大学的热烈欢迎,并派专人接机并安排学生顺利入住学校。

  学生于2月27日前完成注册和选课手续,3月1日将正式开始语言学习。根据我院与韩国湖南大学的协议,我校学生在该校接受一年的语言培训,通过语言考试后将进入本科阶段开始为期一年(跨专业学习的为两年)的学习,毕业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在抵达韩国后立即给学校来电报平安,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一良好的升学途径和学习机会。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加强交流,保持良好形象,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韩国湖南大学也表示,将全力为留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愉快的生活学习环境。

  第三批赴韩国湖南大学留学4月中旬开始。接受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报名,6月底办理好相关手续,8月底入学。详情可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夏老师联系,电话87196666。

  (内容来源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