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本科(MBBS)留学生毕业学位授予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为86名留学生授予学位。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主持了仪式。

  陈子江在致辞中祝贺留学生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向远道而来的毕业生亲友表示感谢。陈子江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懂得感恩、终身学习、不断进取,成为能力卓越的人类健康守护者;永远不忘山大情缘,永远铭记“凡我在处,便是山大”。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教授韩博分享了自己学医留学的经历,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留学生代表、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MBBS)留学生Naeem Khan发言,回忆了他在山东大学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山大教职员工的衷心感谢。

  2018届临床医学本科(MBBS)的86名留学生毕业生依次上台,陈子江为他们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国际事务部负责人,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础医学院负责人,齐鲁医学院内设处室负责人以及2018届MBBS留学生毕业生的200余名亲友参加了仪式。

  山东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中国最早招收外国留学生开展MBBS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山东大学临床医学(MBBS)全英文授课专业始于2002年,学制6年,意在通过课程学习、实验室教学和医院实习,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