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5、2016级的8位GMC(传媒全球传播精英计划)优秀暑期实践代表,以生动的作品展示亮相“传媒全球公民培养成果巡展暨2017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迎新典礼”,这8位同学都是熟知全球传播规则、参与全球传播竞争、运用现代国际通行的融媒体传播手段,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中心文化融合大使。实践教学作为ICUC全球传媒公民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学生在开阔眼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实践水平,从而达到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的最佳效果。优秀暑期实践代表的经验分享旨在激励2017级新生能够带着根植于中国文化的自信,学会综合运用技术、艺术等传媒手段,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记录者与践行者。

  张祎驰,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曾获2016校级单项奖学金、2016校级三等奖学金、2016 NTU全球暑期学院奖学金、2017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他喜爱在世界的不同地方行走、感受和不同的人群交往,他希望更深层地挖掘社会和文化的差别,践行GMC的使命。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