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临近,各位考生备考进度如何?

  现在,高考已经不是独木桥,出国留学让学生有了更多选择。对学生来说,高考与留学双保险规划,可以让“鱼和熊掌兼得”——安心迎接高考,留学可选名校,人生多了1种选择,给自己的未来提供更多的保障!

  新加坡安全的环境、便利的地理位置与合理的留学费用(生活费每年约6-8万人民币),成为中国学生的留学热门选择。作为还在备考“高考”或是已经有留学意向的广大学子,该如何选择新加坡留学的院校呢?万和教育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新加坡院校供大家选择。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2020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项目申请进行中!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于1964年创建,是与新加坡建国时间同期、由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院校,目前已有50多年办校历史,是新加坡最大和领先的教育学府,提供80多种课程,就读学生总数目前达18000名,其中3,200名为国际学生,绝对数量的生源来自新加坡本地人,是本地的知名学府、就业及升学名校。

  该校与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洲伍伦贡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建立伙伴关系,在新加坡开办优质海外本科和硕士的学位课程,以全日制学生为主。

  学生毕业后获颁合作大学的学位文凭,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学位学历认证。毕业后可继续深造,申请顶尖海外大学硕士学位,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等。

  招生专业:

  会计学、经济与金融、经济与政治、管理与数字创新、银行与金融、商业管理、市场学、商业信息系统、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大数据、经济学、网络安全、游戏与移动开发、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创造性计算、专业传播学、国际关系、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信息系统管理、心理等。

  学费:约5万-6万人民币/年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2020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奖学金项目申请进行中!

  詹姆斯库克大学(JCU)成立于1970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在热带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JCU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两个不同的国家内拥有三座校区,分别为北昆士兰州的汤斯维尔、凯恩斯校区,以及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建立于2003,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2016年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总理共同签署的全面战略性伙伴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新加坡校区正式升级为大学,允许使用大学称号。目前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于世界5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也使学生们利用这一优势参与跨文化交流,并从中吸取有益知识与经验。

  本科课程24个月,与澳洲课程设置完全相同,缩短假期时间,比澳洲提前1年完成课程,从而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

  毕业证书由澳洲颁发,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毕业后可继续深造,申请顶尖海外大学硕士学位,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

  招生专业:

  银行金融、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财务管理、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运动及会展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商务与环境、水产养殖、心理学、信息技术、幼儿教育

  学费:约14.5万-16万人民币/年

  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于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其前身为新加坡政府生产力与标准局所属的学院,拥有50多年历史的新加坡高等教育机构。

  学院已经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伍伦贡大学、乐卓博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等顶尖大学建立了基础资格认证制度。

  学生毕业后获颁合作大学的学位文凭,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学位学历认证。毕业后可继续深造,申请顶尖海外大学硕士学位,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

  招生专业:

  会计、传媒、信息技术、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国际商务、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媒体与传播、道德黑客、网络安全、生物医学、制药科学、生物科技、公共关系与新闻学、国际物流等

  学费:约6万-7万人民币/年

  了解以上院校报考要求及2020年新加坡留学最新政策,可拨打下方电话与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联系:

  报名咨询电话:(0531)67881628       158-6676-262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