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进程的推进,许多考生在厘清自身报考思路的同时,将视线投向了留学海外,其中,新加坡以其独到的留学优势备受追捧。

  日前,新浪山东从新加坡管理学院获悉,学校将于8月2日在济南设立考场举办英文考试,此次考试是特别针对申请2019年10月开学的高三毕业生和高二毕业生。由于报考人数过多,原计划于7月21日举行的考试已无法满足考生报考需求,基于此,学校将为中国考生特别设置加试。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成立于1964年,隶属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连续八年被当众评选为最佳教育学府,与8所国际著名大学(如伦敦大学、伯明翰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建立了伙伴关系,提供50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学术课程,颁发合作大学本科文凭。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直通世界名校: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排名38位、伯明翰大学-世界大学排名79位、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大学排名238位。

  2008-2013年,我省部分优秀学生通过此项目进入新加坡管理学院学习,该批学生已成为新加坡PR,还有部分学生硕士已毕业。

  2014-2018年我省山师附中、外国语、济钢、章丘四中、青岛二中、烟台一中、临沂一中、淄博实验、泰安一中等90名高二及高三毕业生通过新加坡管理学院直录项目并进入该校学习。连续四年录取率在85%以上,并有部分学生获得了第一年学费全免。

  据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山东招生处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官方微信:whedu001)穆丽霞女士介绍,针对山东省的考生,可以凭借高二或高三的成绩申请2019年10月或2020年1月入学,无需雅思成绩。8月2日在济南进行直接入学考试,考试报名电话13573189927。

  该校学生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满1年以上申请永久居民(绿卡),2018年薪资约15000人民币/月。也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或英国伦敦大学、剑桥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海外知名大学继续就读1-2年获得硕士学位。

  官方直招考点联系方式: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

  电话:0531-6788 1628

  报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B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