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校方获悉,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报名即将于8月15日截止。据了解,本次奖学金招生主要面向的是大三、大四在读生、本科毕业生,开学时间为2019年春季。

  随着近些年留学理性化趋势加深,选择留学新加坡的学生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安全:人身安全  食品安全  建筑安全  医疗保障 

  全球人力资源公司《美式》(Mercer)的年度调查“2016 Quality of Living Rankings”排名中,新加坡被评选为亚洲生活质量最高,最安全的城市的头名!

  英国《经济学人》曾公布了一份全球城市安全指数报告,列出了全球最安全的50大城市。其中新加坡位居前三位。

  2、世界知名学府

  QS世界大学排行榜 :2018年国立大学排名第11名;南洋理工大学第15名。

  根据QS公布的2018世界大学科目排行榜,新加坡的大学继续是亚洲之冠,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共有34项科目跻身全球20大,在亚洲大学所获得的122个20大名次当中,占据超过27%的名次。

3、良好的就业前景

  3、良好的就业前景

  新加坡凭着长期建立的有利于企业的经商和监管环境,成为跨国企业设立区域总部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共有4200家企业区域总部。

4、学制合理

  4、学制合理

  研究生为1-1.5年。目前,对于应届毕业生或无强大工作背景经历的学生,我们申请的为By coursework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制为1-1.5年。 

  5、签证无风险 

  签证为新加坡返签, 无需面试,申请流程简单,成功率近乎100%。

  6、移民政策

  新加坡每年将会引入超过一万五千个移民

  本次研究生奖学金招生具体信息如下: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院系:

  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理学院、杨秀桃音乐学院、系统科学院、风险管理学院、亚太物流管理研究所

  南洋理工大学招生院系:

  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黄金辉通讯信息学院、化学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电脑工程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械与航空学院、数理科学院、国际研究院、国立教育学院、创业创新中心

  新加坡管理大学:

  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

  申请要求:

  211/985院校

  本科成绩达B,雅思6分,部分专业额外要求面试或GRE或GMAT

  非211院校

  部分专业录取,本科成绩达B,雅思6.5分,部分专业额外要求面试或GRE或GMAT

  报名信息:  

  万和国际——新加坡政府奖学金项目指定报名处

  申请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

  报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国际大厦C区606 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