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加拿大贴几个标签的话,枫叶之国,多元文化,钻石出产国,经济发达,高质量教育,移民国家等等。凭借这些标签,加拿大一直都是人们旅游、求学、移民的热衷之地。

  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中国是加拿大国际学生最大的来源国,尤其是本科阶段,国际留学生中40%来自中国,每年有超过3万中国学生前往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很多名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都名列前茅,比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这些顶级名校均为公立大学,费用在英语系国家中相对较低,大部分学校和专业可以提供丰富的带薪实习项目,学生也可以在专业课学习期间,合法进行校外打工。再加上在加国大学毕业生只要满足几个基本条件,就能拿到最多长达三年的工作签证,甚至满足条件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移民。这些利好条件,让加拿大成为中国学生的热门升学选择。

  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加拿大大学优势,迅速匹配到适合自己的加拿大大学,启德教育特别在本周末举办“2017年加拿大精英大学巡展”,现场将邀请到加拿大TOP3的多伦多大学,医学博士类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达尔豪西大学,综合类大学TOP1西蒙菲莎大学等精英大学招生代表亲临现场公布2018年招生计划,更有《2017启德加拿大留学申请报告》抢先发布,让你提前了解2018年加拿大名校申请趋势。

  提前锁定18年申请名额

  对于预期在2018年入学的学生来说,本次参展的加国院校将开放多种形式的快速申请通道:如学生现场申请于明年春季入读卡普顿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圣玛丽大学、达尔豪斯大学,则最快将于一周内获得录取反馈;而对于想要在18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来说,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约克大学等多所大学均开放了预约申请通道,现场审核学生的背景及材料,帮助学生提前锁定名校名额。

  启德加拿大留学申请报告发布

  在此次展会上,启德教育还将权威发布《启德加拿大留学申请报告》,该报告根据加拿大官方数据、启德自有数据,从中国留学生人数、学历选择、地域分布等角度对加拿大留学申请进行彻底分析,启德加拿大教育专家根据多年名校申请经验,深入地解析加拿大本科与硕士申请的现状及未来趋势。此报告可为有意向留学加拿大本科及硕士的学生与家长提供可参考的留学数据及有价值的留学信息。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还将为现场申请的学生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比如现场申请卡普顿大学双录取语言项目、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双录取语言项目、毕索大学双录取语言项目、阿卡迪亚大学双录取语言项目、圣文森特山大学双录取语言项目,可免除相关申请费用。另外,现在预约还可以领取《加拿大留学申请报告》。

  展会时间:8月27日 周日 14:00

  展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6号 学府大酒店3楼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1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