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上午,泰山学院召开山东省泰山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贾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建校60多年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校友,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学校赢得良好的声誉,是学校长期办学历程中沉淀下来的最宝贵财富。当前学校正处于上水平、上规模的关键时期,要想尽一切办法,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联络校友、团结校友、服务校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校友资源为学校发展服务,以校友工作的新作为、新担当、新进展、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校友工作关乎人心、关乎民生、关乎发展、关乎形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按照方案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实现校院联动,确保精心精细、精彩出彩、节俭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合力将本届大会办成一次校友盛会、人才盛会、合作盛会。二是敲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立好“责任状”,有序推动校友会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加强校友联络,拿出“求贤若渴”“三顾茅庐”的精神和劲头,真情联络,亲自登门、当面诚邀,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诚意和家的温暖。四是强化宣传,提高校友宣传工作在校友群体中的舆论引导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友工作氛围。

  会议对校友会筹备工作和召开各二级学院理事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