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山东省赛区)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济宁学院三位同学荣获该项赛事一等奖。

  经过初赛选拔,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刘天璐、2019级文化传播系石佳鑫、2019级化学与化工系刘天娇三位同学代表济宁学院参加了山东省赛区决赛(C类和D类),三位同学成绩优异,均获一等奖。济宁学院的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济宁学院学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较高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更体现了济宁学院在英语教学中坚持知识传授和技能培养并举、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活动并重等改革方面的显著成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一项年度性、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其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能力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获奖学生获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