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幼儿教育工作常规化管理,加强幼儿园管理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保教质量。2021年1月19日,龙奥幼教集团迎接了历下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度工作督导评估。

1 1
2 2

  督导组一行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胡海凝、督导室主任王艳芹的带领下,对我园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核评估。

  张雪春园长以《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为题,从党建引领园建、创新助力管理、打造厚德团队、传承润泽心灵、和谐激发合力五个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幼儿园的全面工作。

  督导组根据督导评估标准,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幼儿园各类档案材料,全方位就集团的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特色工作和督导整改等多项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了问卷调查,就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向家长进行了电话随机了解。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和幼儿游戏活动,一班一特色、一步一景观,处处彰显幼儿的健康和谐发展。孩子们在特色创意的传统文化活动中品味经典、启蒙成长;在自主区域游戏中积极探索、快乐成长。督导组成员被孩子落落大方地讲述和快乐的游戏热情所吸引,对集团精心打造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品牌赞不绝口。

  在评估结果反馈中,督导组对我园扎实而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办园理念先进、园本特色凸显、常规工作扎实、教师勤勉敬业,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督导组也对幼儿园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督导检查结束后,张园长带领老师们对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复盘反思与总结,深刻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龙奥幼教集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责任,细化目标,规范自身教育行为,不断完善,不断打磨、不断前进,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凝练办园特色,提升办园品质,为幼儿营造快乐、丰富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