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8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办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

  近千名运动员在一天半的比赛中逐梦赛场,奋勇拼搏,尽情展示竞技体育的无穷魅力,充分展现活力山外、运动山外的无限风采。

  8日上午,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运动健儿们的奋勇角逐,各个奖项全部出炉。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竞技奖第一名,外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二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航空旅游学院、金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才艺奖评比中,外语学院获“最佳团队奖”,国际商学院获“最佳表演奖”,航空旅游学院获“最佳才艺奖”,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创意奖”,国际交流学院获“最佳活力奖”,经济管理学院获“最佳风采奖”,金融学院获“最佳人气奖”。在拔河比赛中,外语学院荣获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分获二三名。随后,院领导为获奖部门代表颁奖。全场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向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

  本届运动会展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是学院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师生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建设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师生们将把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态度和力量,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健康生活,再创佳绩。(通讯员: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