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的2017-2018校网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中,泰山医学院网络通讯站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互动专项奖”,杜宝萱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程天琪、肖霞、黄振三名同学获评“优秀校媒人之星”。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教育部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同时也是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目前在全国538所高校设立了校园网络通讯站,现有通讯员2000余名,年发稿量3.1万余篇。此次评比包含基础考核、内容考核、影响力考核和新媒体共建等项目。

  泰山医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成员之一,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指导和管理、在校大学生自愿参加的学生团体,创建于2009年,建站以来,在中国大学生在线这个国家级网站累计发表新闻类、图片类、文学类稿件超10000余篇。一直坚持以学生视角记录大学生成长的点点滴滴,至今已连续九年荣膺“优秀网络通讯站”称号,已经成为各文字和摄影爱好者的广阔发展平台。(泰山医学院)(杜宝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