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德州市建设银行行长张夫顺、副行长杨江水,德城区建设银行行长魏志军、副行长刘岩一行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热情接待了张行长一行。

  在座谈中,院领导向张夫顺一行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张夫顺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实训室、经济管理系实训室及学前教育形体训练室等场所。

  来宾对学校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德州市建行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希望借交流之际了解学校的发展需求,更好地为学校及教职工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樊兆杰代表学校对建行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建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学费收缴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促进双方更好的合作。

  近年来,学校与建设银行互相支持、共谋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培训方面开展了深层次的合作互动,合作质量不断提升,实现共赢发展。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增进沟通交流,推动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