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成员宋豫等一行4人,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及学校教务处、党委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迎接督导组一行并陪同检查。

  督导组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深入学校监控室、实习实训车间、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宋豫一行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查到位,措施有力,各项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督导组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开学前期,学校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59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督函[2018]6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自查活动,全面梳理排查各项开学条件保障和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积极落实文件中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