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5年国家开放自费留学政策以来,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增多,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的出国留学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拥有一份中国教育部认可、全球承认的毕业文凭是许多留学生和准留学生梦寐以求的事情。仅仅是成功走出国门、申请成功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准留学生需求,如何能够在留学后就业成功、发展顺利、并最终成才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考量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规划显得格外重要。纵观全球教育体系,新加坡教育有其独特的标签和特色。

  根据新加坡政府与我国签署的“新加坡政府每年从我国各省重点中学的高二年级和初中毕业生中,经推荐、初选并由新加坡方笔试、面试合格后,精选一批优秀中学生赴新加坡留学深造,并获得新加坡政府的全额奖学金”的国际性教育计划,为体现我省各级教育管理部门和各学校对国家和政府间交流合作计划的重视,展示我省优异的教育成果和优秀的学生素质,提升我省考生入学率,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山东教育中心特聘请新加坡知名讲师,对我省各重点中学报名考生进行专业的考前培训。

  新浪山东了解到,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山东教育中心是具有教育部认证的留学资质,授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加坡等国各院校委托,办理中国留学生招生服务,属专业留学、培训和实习交流的教育服务机构,中心以促进国际间文化、学术交流为己任,为广大致力于留学深造的学子搭建一个安全、便捷的平台。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山东教育中心与新加坡各公立院校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先后办理了6000余人次的各类学生去新加坡留学,安排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校方在我省山师附中、青岛二中、青岛58中、烟台一中、省实验、山师二附中等十余所知名和重点中学的考察、招生活动。特别是中心的主投资方万和国际(新加坡教育集团)已在新加坡获得了很好的声誉,得到了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新加坡各公立大学在国内招生的授权;根据以往丰富经验,应广大考生要求,该中心自2006年起,被新加坡合作伙伴授权为我省各校奖学金报名申请甄选者安排由新加坡籍专业教师主讲的考试相关课程,课程包括笔试相关英语、IQ、历年考题讲析及面试技巧等培训。为加强中国学生了解国外考试模式,增强应试技巧,保证考试过关率,为留学新加坡做好基础准备。

  为在2018年更好的助力有志于进入亚洲一流学府、世界知名高校就读的齐鲁大地莘莘学子,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山东教育中心将继续保证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安排紧密课程设置,为我省广大考生搭建基础平台,为更好的开展新加坡全额奖学金项目提供有效服务。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新加坡奖学金项目、报名程序、招生配额、奖学金考前培训,请详询:

  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 山东办

  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

  联系人:李老师 赵老师

  报名地点:万和教育(山东省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