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点燃梦想,艺术绽放美丽,1月11日下午,石麟小学恒大校区举行“多彩周三”学校课程展演活动。

  据了解,为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在“和生”理念引领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本学期,石麟小学恒大校区利用本校以及优质校外资源开设了多门特色活动课程。每个周三都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间,他们的潜力在自主选择的课程里得到极大程度的发挥;他们的情操在五彩的课程中得到尽情的陶冶。

《c哩c哩》拉丁舞 《c哩c哩》拉丁舞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学期末,他们为家长及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汇报演出。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4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热闹喜庆的舞蹈《张灯结彩》为这次汇演拉开序幕。

  沙画表演《汉字忆江南》,用流淌在指尖的细沙为我们讲述了“仓颉造字的故事”,在《忆江南》的优美吟诵和舞姿中展示了中国汉字的无穷魅力。

  “拉丁”少女的风采堪称一绝,《c哩c哩》的精彩拉丁舞让在座的各位惊叹不已!

  爱泡英语为我们带来的是好玩的课本剧和孩子们优秀的英文书法展示。

  芒果话剧社为我们带来了两个精彩的课本剧表演,《晏子使楚》和《小木偶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和日益精湛的演技。

  小主持班的《快乐背古诗》,为我们展示了好玩的古诗接龙。

  街舞社团带来的是动感而富有活力的hip-pop《初来乍到》。

  机器人课程为我们展示了两驱车、陆地帆船、我们的学校等优秀作品。

  古筝演奏《中国范》,让曼妙的琴声在指尖轻扬。

  绘画班仿青铜、国画作品展示和剪纸作品展,让我们眼前一亮。

  国学班的经典吟诵《论语》气势恢宏,吟诵出了石麟恒大学子的壮志情怀。

  小小硬汉和铿锵小玫瑰为我们带来了团体操表演《来吧冠军》。

  合唱团深情演绎歌曲《送别》。童声飞扬,精彩绝伦。为节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要夸夸四位金牌主持。他们都来自五年级,搭档相当默契,给与会的领导与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学期我校都会开展这样的社团展演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也借此督促各个社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奠基。“守护茁壮成长,成就各自绽放”,恒大校区全体师生一直贯彻这一教育目标,为把我们的麒麟娃培养成为极富核心素养的优秀少年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闫智美、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