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由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山东省“学校体协翰华杯”花样跳绳锦标赛在山东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举行。全省各大、中、小学3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山东英才学院跳绳队在比赛中获得三个第一名,多个其他奖项的佳绩。

  山东英才学院跳绳队在吴成云教练的带领参加了多项比赛。首先表演的是各个荣获国家级跳绳比赛冠军的花式跳绳秀,随后是各代表队规定套路比赛,该校花样跳绳队在规定套路表演赛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开始的是男子30秒单摇表演,英才代表队上场的是高俊豪、肖李鹏,高俊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在随后的女子30秒单摇、男女30秒双摇表演中,山东英才学院徐丽荣获女子组30秒单摇第一名,朱孟凡、取得30秒双摇第四名的赛绩,在混合4×30秒单摇比赛中夺取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该校跳绳队共获得三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五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两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