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青岛黄海学院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该校16个部门工会约90多名教职工在此同场竞技。

  赛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青岛黄海学院校工会副主席高菲,校工会委员宋光春、刘常江、陈传照及各代表队的领队们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委员宋光春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高菲致开幕词,勉励参赛选手秉承团结奋斗的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裁判员代表刘年强、运动员代表刘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大赛裁判长孙晓辉宣布比赛日程和注意事项。随后,青岛黄海学院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赛事中,青岛黄海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院直机关等12支代表队参加了第一轮比赛的争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赛出了友谊,又展示了风采。

  本次比赛时间为11月22日到12月5日,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将分别颁发团体奖和个人奖。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既增进了该校教职工相互了解交流,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