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纪念山东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青岛黄海学院校关工委被山东省关工委和山东省文明办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加强关工委建设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旋律,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三位一体”学雷锋教育基地为依托,以教育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尝试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广泛赞誉。

  此次获奖,是山东省关工委对青岛黄海学院校关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关工委将以此为锲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加强领导,健全组织,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青年学生培养工作力度,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把青岛黄海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