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慧侨国际“英国签证中心移动留学签证服务山东分中心启动暨媒体通报会” 在济南举行。

 慧侨国际董事长于朝阳 慧侨国际董事长于朝阳 

  慧侨国际董事长于朝阳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荣幸英国签证中心和VFS Global选定将英国签证中心移动留学服务分中心落户慧侨国际。这是慧侨国际的实力为自己赢得的信任和荣誉。慧侨国际有信心、有决心承诺:有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和VFS的信任,有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山东慧侨国际一定不负重托,尽最大能力推出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给山东客户。除了为山东学生提供便捷和免排期的留学签证移动服务之外,慧侨国际一贯的服务内容涵盖移民、留学转移民、游学、海外不动产配置和海外护照等业务。相信慧侨国际的服务能满足广大山东客户的出国需求。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英国驻华大使馆在中国各地开设了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使申请人不用再到各地英国使领馆办理签证业务,很大的方便了申请人,并提高了申请效率。2016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起,协同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管理运营单位vfs global,本着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加快捷、新颖,优质的出国服务,特别为准备赴英留学生及家长推出英国签证移动中心业务,并逐步从北京推广至各个省市。如意签主要面向那些希望在自选地点而非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和生物信息的客户。

  英国签证中心移动留学签证服务山东分中心服务特点如下:

  1、服务群体是面向希望在同一时间和地点申请签证的学生。中心按大小不同的团体推出不同的特殊折扣。

  2、减少申请时间,让学生在自己选择的地点完成整个申请过程。(提交签证-指纹收集录像-护照返回)

  3、训练有素、专业化的签证申请中心工作人员将亲自访问申请人,以收集他们的生物特征数据和签证申请材料。

  4、服务内容涵盖通过快递提交和退回签证申请文件,以及为申请人协助提交签证申请表等个性化服务。

  5、申请人还可以自行选择使用3-5天优先签证服务。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