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至29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2017高校绿色校园专题培训班在我校300人报告厅举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永海、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山东建筑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崇杰、副校长刘甦出席了会议。有关高校和单位基本建设等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高校绿色校园专题培训班,既是对山东建筑大学多年绿色校园建设实践的肯定,也是对学校的信任,同时也为学校绿色校园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交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和典型案例,讲解绿色校园、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评价体系,必将有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提升绿色校园规划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