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3雪佛兰移动展厅即将登陆德州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10:29   新浪汽车德州 字号:

  4月12日 ,备受触目的雪佛兰大型移动展厅正式登陆德州,“热爱我的热爱”主题口号继续在新春伊始的中华大地回响,为全国的车迷朋友带来金蛇年的第一道雪佛兰视觉盛宴。以全新形式登场的2013雪佛兰移动展厅将覆盖全国多个三、四、五线城市,共450个站点,并分别推出标准版、基础版与黄金周版,全面打造“天时地利”,充分贴合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最大范围地为三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经过百年磨砺,雪佛兰拥有了全明星家族的荣耀:由国际巨星代言的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沃蓝达,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此次外展雪佛兰旗下的全系车型将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观众一睹雪佛兰车的国际品质。

  除了全车系登场带来的视觉冲击以外,移动展厅现场更带来丰富的购车优惠,以回馈消费者的热爱与支持。车展期间,赛欧4.88万元起,首付只需8800元,就可将赛欧轻松贷回家;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日供仅需15元;卓越品质表现,拥有80万车主认证的科鲁兹,最高拥有价值18000元的优惠幅度,仅限车展期间!

  曼联助力,互动体验最闪亮

  去年5月,雪佛兰正式成为曼联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百年国际汽车品牌与英超豪门强强联手,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在足球激情中感悟雪佛兰所倡导的“坚持热爱、追逐梦想”的品牌精神。7月底,“雪佛兰中国杯”激情开赛,“红魔”曼联与上海申花“准英超”级的赛事引爆球迷夏日激情。8月,雪佛兰曼联激情大对碰评选游戏,引发全城球迷及车主的广泛参与。雪佛兰势将“红魔”足球盛宴的精彩延续到2013年,通过“移动展厅”将最新的互动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作为雪佛兰品牌最亮眼的互动游戏,“曼联胜利冲顶”可谓聚拢了超高人气。为纪念雪佛兰成为曼联赞助商而推出的“曼联胜利冲顶”3D场景体感游戏,在广州车展期间已经投放于雪佛兰展台,广受“热爱达人”的好评。这款通过用头或脚就可以完成对电视操控,模拟场上曼联球员将足球射入球门的体感游戏,让每位消费者在感受最新互动科技的同时,也将雪佛兰品牌中年轻、活力、勇敢追逐梦想的内涵尽致展现。

  随着一二线城市市场日渐饱和,三四线城市已成为各大厂商必争的兵家重地。事实上,为了能够更好地开拓三四线城市市场,雪佛兰不仅积极着手渠道下沉,同时还根据三四线城市的消费特点推出了一些特色区域营销活动,其中“热爱我的热爱”雪佛兰移动展厅巡展活动正是典型代表。

  德州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开发区新河路1288号
  销售电话:0534-2727666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佳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