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出行有道 爱心助考 德州金车在行动

http://d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11:05   新浪德州汽车综合 字号:

  6月6日上午,为迎接高考,由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出行有道》栏目组主办,由德州金车汽贸集团(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协办的“出行有道,爱心助考,文明交通在行动”公益活动在金车汽贸广场前正式启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世华,德州金车汽贸集团总经理魏书忠,市出租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郑荣,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孙培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杨红省,市广播电视台法制部主任周磊,还有来自交警直属一二三四四个大队的民警代表、在中高考期间提供免费接送考生服务的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公交公司员工代表和金车汽贸集团的员工。 

  德州金车汽贸集团总经理魏书忠致辞出租车驾驶员代表李新春为出租车系上绿丝带魏总将遮阳伞和矿泉水赠予交警及出租车司机朋友爱心车队正式启动,去完成属于他们的“使命” 十年寒窗只待明朝,为了能够让莘莘学子顺利考试,出行不再是问题,德州交警不辞辛苦,专门为考生们开放了一条属于他们的绿色通道。 

  中、高考期间,德州金车汽贸集团的员工将在各考点设置便民服务点,继续为考生和出租车驾驶员朋友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其他服务。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出租车司机免费赠送一箱燃气,在三个月内每月为直属四个大队免费赠送300箱水。  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出租车驾驶员、私家车主朋友们在自己的车上悬挂绿丝带,文明驾驶,让出文明、让出安全,让出我们文明市民的形象。    

  一汽-大众德州汇众4S店

  销售电话:0534-2360111  2878866243

  销售地址:德城区大学西路金车汽贸广场1758号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佳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