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传递正能量 东风风神爱心助学情暖校园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09:22   新浪汽车德州 字号:
 

  一间间简陋的教室,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虽然学习环境很艰苦,却挡不住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幸福的向往。5月4日的的榆树,鸟语花香,绿草成荫,“春意盎然 爱心满满”——东风风神爱心助学活动春风拂来,把爱心与关爱送到榆树环城乡张奎小学的同学们身边。本次爱心之旅,汇集了东风风神东北大区20位爱心车主、媒体代表的爱心善举。
    5月4日一大早,6台东风风神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从东风风神德州金瑞专营店出发,满载着对孩子们的关爱,带着捐赠给学校的电脑、书包等学习用品驶向榆树环城乡张奎小学,缓解了教育资源匮乏、学生学习用品短缺等问题。榆树环城乡张奎小学校长上台接受了东风风神及爱心车主、媒体代表的捐赠并发表了致辞。 
   活动当天,环城乡张奎小学的孩子们在得知会有很多叔叔阿姨们来参观学校,并为他们捐赠学习用品,心里都很兴奋,因为很少经历这样的场面,孩子们都很紧张,经过零距离和短暂的交流之后,孩子们渐渐放得开,慢慢的融合到一起,不太宽敞的操场上回荡着歌声和读书声。风神爱心活支持者王女士说:“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不能因为外在条件,而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物质条件虽然很重要,但是精神教育也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要经常来参观学校,与孩子们互动,给他们鼓励,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东风风神一起来帮助他们,关心他们!
   东风风神东北大区总监牛跟尚介绍,东风风神作为央企品牌,肩负着神圣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将以制造质量最好的汽车、提供最好的服务回报客户和社会,造福人民,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做好社会公民,自豪向前。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褚雯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