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德州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提供虚假材料3年不受理

2019年08月20日 10:48 人民网 

  19日,记者在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我市印发《德州市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的管理,维护审批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印发新修订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8号)、《山东省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制定德州市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管理办法。

  运动员申请技术等级审批材料包括《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一式二份(加盖公章,其中申请单位为运动员所在单位,审核单位为县级教育和体育行政部门),成绩证明(秩序册、成绩册、成绩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成绩公示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张贴于申请表上),以学生身份参赛的需提供参赛学校学籍证明。材料不全,不予受理。

  《办法》规定了相关审批流程。首先,拟申请等级运动员称号的,参赛单位须在本单位进行成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县级教育和体育局行政部门审核,申请单位到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提交相关申请材料;青少年体育科核查申请材料,经办人签字,科长审核签字,青少年体育科汇总材料,报分管局长审核,提交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市教育和体育局发文授予相关运动员二级运动员称号。青少年体育科将信息发布至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运动员本人登录“体教联盟”APP,上传电子照片,申领证书。国家体育总局将证书邮寄至运动员本人。《办法》强调,运动员及所属单位应确保运动员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因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后果由运动员及所属单位承担。县级教育和体育行政部门要严格审核运动员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真实有效。提供虚假申请材料并经查实的运动员及单位,撤销已授予的等级称号,并作出3年内不受理其等级称号申请的决定。

  来源:德州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