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开赛 为期100天

2019年04月30日 10:14 齐鲁网 

  27日,德城区举行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健走爱好者300余人齐聚岔河锦绣川风景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健走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18日,为期100天。活动主口号为“万步有约,健康德城”。参加健走的队员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健走的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页,通过累计积分,确定最终成绩。

  “万步有约”活动是由中国疾控中心发起,以健走为主要形式,融入“互联网 + 健康”概念,引导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将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有机结合,符合“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要求,对全民健康覆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今年是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做为国家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德城区政府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相关单位参加。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为建设“健康德城”、“福美新强”典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