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浪地方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李峥嵘

2001年加入新浪,现任新浪地方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主管地方平台内容运营和地方政府、旅游局合作。目前正带领团队在各地部署和推动新浪旅游新战略和服务体系。

Facebook大中华区总经理梁幼莓

在加入 Facebook之前,曾服务于一家美国加利福尼亚注册的自动化线上广告营销管理公司。在此之前,曾担任DoubleClick 亚太区新媒体销售部总经理.

Facebook 大中华区电商行业销售总监周雁冰

现任Facebook 大中华区电商行业销售总监,主管电商行业在Facebook上的广告业务。在此之前,她曾在DoubleClick 任高级商务拓展经理。

谷歌大中华区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部总监张麒峰

资深互联网广告产品专家,7年Google工作经验

黄春香

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 助理总裁、上海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旅游品牌塑造金牌操盘手、景区/目的地年度营销掌控之道总设计师。

百度整合营销策略部 资深营销咨询顾问 周鹏

在百度担任资深营销咨询顾问一职。在加入百度之前,他在搜狐、雅虎、艺龙旅行网、佰程旅行网等,是数字营销领域的专家,同时对旅游目的地营销和旅游信息化有丰富的心得。

青岛相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军勇

王军勇,青岛相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COO,负责移动增值与支付平台,后加入普度(投资)集团,担任副总经理,擅长市场分析和投资运营。

<
去哪儿网门票产品总监 胡洁

具有丰富的线上景点及门票营销和团队管理经验,专注于提高用户体验的景点线上推广研究。

途牛旅游网CEO 于敦德

于2006年10月与创业伙伴严海锋共同创立了途牛旅游网, 任首席执行官。曾担任博客中国网站技术总监、国内知名的母婴网站——育儿网首席技术官。

欣欣旅游网副总裁 杨帆

杨帆,欣欣旅游网副总裁,十年互联网经验,六年电子商务经验,两年旅游电子商务经验,欣欣旅游网核心成员之一,负责欣欣旅游网平台运营和技术服务外包业务。

一块去旅行网CEO 陈作智

16年互联网与软件业务、市场、销售和管理经验,工作经历包括亚信科技、思华科技,曾创办广州朋游;2013年获江苏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并被评选为江苏省双创人才。

优酷土豆集团整合营销项目总监 王俭

曾就职光线传媒,在电视节目、大型综艺活动/项目策划、制作及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热波传媒高级运营总监一职。

游多多景区营销总监 马志艳

拥有超过7年旅游互联网营销策略经验。曾先后在携程旅行网等多家知名旅游互联网公司从事景区网络营销工作。2006年正式加入游多多旅行网

中青旅任目的地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余良兵

1997年加入中青旅,先后在投资管理部、证券部、营运管理部任职,2008年起担任入境在线旅游事业部总经理,2013年任目的地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和法律双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