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更多>>

实时报道

“共筑平安梦”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德州收官

12月17日,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最后一站走进德州,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各大队民警,各驾校的学员近400人前来学习。现场主持人由支队民警担当。至此,122主题巡演活动完美落幕。

“共筑平安梦”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走进济南

12月14日,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第五站走进泉城济南,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各驾校的近300名学员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学员和主持人、教练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共筑平安梦”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走进烟台

在2014年山东省文明交通主题巡演上,滨州市交通支队北海大队王兴生大队长作为现场嘉宾介绍,开展的“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向当地住民积极宣传和增强交通安全知识与意识。

解码12.2

简介:2011年,公安部决定12月2日定 为全国“交通安全日”。 2011年,公安部向国务院报送《关于将12月2日设立为 “全国交通安全日”的请示》(公部请〔2012〕83号)。2012年11月18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自2012年起,将每年12月2日设立为“全国交通安全日”。 2012年12月2日第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

  • 12.2简介
  • 设立原因
  • 有何意义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抵制七类违法 安全文明出行”。您在日常出行中对哪些交通陋习最反感?欢迎参与“我眼中的交通陋习”调查。

查看结果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