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集

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26日正式开航运营 >>

6月26日上午10点08分,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开航运营仪式举行,这将开启滨州面朝大海转身发展的新时代。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宣布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今日正式开航运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青岛港集团董事长郑明辉分别致辞,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谢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开航仪式由滨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主持。

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26日开航运营 北海扬帆起航 >>

迎着清凉的海风,让人神清气爽;听着海浪奏出的音乐,使人心旷神怡!看着从蔚蓝色的海洋深处驶来的巨轮,感受到一个城市的世纪变幻;矗立在身边的高高的作业高台,支撑着一个世纪之久的发展期盼! 4座巨人般的龙门吊正做好运营准备,一排排集装箱整齐排列……而远处,西防波堤的硕大身躯已经浮出水面,与东防波堤毗邻呼应,像两条长臂去拥抱蔚蓝色的大海。千百年的苦苦期盼,数百年的上下求索,数十年的呕心沥血之后,滨州深水大港,将于6月26日正式运营通航。

建设滨州港 打开山东海上“北大门”

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滨州港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2个3万吨级通用散杂货码头已经具备通航条件,建成海港港区东、南两条防波堤及17公里集疏运通道,新增深水岸线28公里,初步搭建起亿吨大港的框架。

6月份滨州港正式开航运营 液体化工码头年内开工

记者从滨州港2×3万吨级散杂货码头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目前,码头的通航评估已完成,航道通航论证与评估报告已报送济南海事局,3月20日召开的通航论证专家评审会议已基本通过。调度会上,码头竣工验收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各自工作范围和职责做了汇报。

滨州港通航进入倒计时 二期工程快速推进中

在今年全市“两会”上,“6月底前滨州港正式开航运营”被明确为政府工作报告列出的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

滨州今年将投资20.6亿 实现滨州港正式开航运营

3月9日,滨州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滨州市港航局局长杨学峰在会议上表示,2015年滨州将突出海港港区和套尔河港区两大建设重点,力争完成港航建设总投资20.6亿元,实现滨州港正式开航运营。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