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跨入创建国家高新区新征程

多个新项目或落户或投产、文化产业园开工建设、龙江湿地创建4A级旅游景区……今年以来,滨州高新区多条战线齐发力,开启了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新征程...

永诚财险滨州中心支公司落户滨州高新区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进驻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将因地制宜围绕地区优势,用好用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滨州高新区2017年“剑指”国家级高新区

2017年是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攻坚之年。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321”工作思路,加快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全力打造特色“四区”...

街景

住宅小区

黄河落日

江南水库

科技广场

undefined

东力热电

undefined

黄河风景

undefined

龙江湿地

undefined

高效农业

undefined

文化生活

写在绢布上的创新文章:走进愉悦家纺

12月20日,由人民日报海外版指导,海外网、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海外网县域频道承办及中国一汽和如新中国支持的“2016中国新发现?山东故事”全媒体大型系列采访活动在山东省滨州市正式启动。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调研“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

1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劳建刚来滨州“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调研,电子商务推进办公室主任贾雪智等陪同调研。 劳建刚一行先后参观了云脉网络科技公司、乐淘滨州网络有限公司、图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滨州“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未来规划,对电子商务推进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福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7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友到青田办事处耿家村、道门于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以及精准扶贫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滨州高新区400名学生戴上“爱心眼镜”

近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小学生刘玥婷在展示获赠的“暖冬配镜卡”。

凝心聚力抓党建 创新实干促脱贫

近日,滨州高新区党工委在青田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区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培训班,全区村(居)党组织书记、管区党总支书记,街道组织委员、副书记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友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上,区党工委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丁爱华,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级农经师朱晓云[详细]

         新浪滨州出品

本期策划:刘金平 美工设计:孙秀丽

新浪滨州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联系方式:0543-3381367 邮箱:sdxmt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