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滨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长, 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负责监察、财政、税务、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市审计局

1978.10——1979.09

淄博市淄川区洪山公社十里村下乡;

1979.09——1981.07

淄博师专中文系中文专业学生

1981.07——1982.11

淄博市张店区石桥公社干事

1982.11——1984.11

中共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干事

1984.11——1985.05

中共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83.03—1985.05中共淄博市委整党办公室秘书)

1985.05——1985.06

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办事员

1985.06——1986.07

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副科级秘书

1986.07——1989.11

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其间:1988.11—1989.11挂职周村区南营镇党委副书记)

1989.11——1993.02

中共淄博市周村区委副书记

1993.02——1996.12

中共淄博市周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其间:1994.04—1996.0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管专业在职学习)

1996.12——1999.02

中共淄博市委副秘书长(正县级)(其间:1996.08—1997.08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9.02——2001.02

中共淄博市博山区委书记兼区委党校校长

2001.02——2001.03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01.03——2001.06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兼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新区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

2001.06——2004.06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兼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高新区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

2004.06——2006.12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兼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高新区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

2006.12——2012.2

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12.2——2013.3

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

2013.3——今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 崔洪刚:强化基层基础 实施企业全员安全培训2月10日
  • 2月10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后,滨州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主持会议。
  • 崔洪刚强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2月11日
  • 2月11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全市筹备参加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企业家助推山东转调创投资洽谈会动员会议上强调,要抓住机遇,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抓招商,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部署重点工作2月12日
  • 2月12月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 崔洪刚强调严肃依法审计护航经济社会发展2月14日
  • 2月14日,滨州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2013年滨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 张光峰强调稳定低生育水平提升幸福指数2月21日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军分区司令员王长虹,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出席会议。
  • 大型话剧《红旗渠》来滨“热身”教育实践活动2月21日
  • 为配合滨州全市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氛围,提前为活动启动鼓劲“热身”,2月20日晚,滨州市邀请河南话剧院来滨演出大型话剧《红旗渠》。
  • 崔洪刚要求财税工作适应形势突出七项重点2月21日
  • 2月21日,滨州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 滨州上马3.8亿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月23日
  • 2月23日上午,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副市长王瑜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对市民文化中心项目、一馆三中心项目、垃圾发电项目、秦皇河北延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
  • 崔洪刚现场调度城建重点项目2月23日
  • 2月23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抢抓进度、强化责任,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 滨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议2月24日
  • 2月24日上午,滨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滨州市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研究市委督导组的组建方案、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设置方案、宣传工作方案,安排近期工作。
  • 滨州全面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24日
  • 2月24日下午,滨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对滨州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从现在开始到今年9月份,滨州市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才利民率省委督导组到滨州督导教育实践活动2月24日
  • 2月24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赴滨州市督导组组长才利民,省政协常委、省委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唐传喜带领督导组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到滨州市进行督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与督导组集体见面。张光峰简要汇报了近期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情况。
  • 滨州市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中央规定书目2月26日
  • 从2月26日下午开始,滨州市委常委会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中央规定书目活动。省委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唐传喜督导学习活动并做点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带头领学,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委常委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