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优秀!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再获全国行业大奖

2021年09月03日 16:01 商讯 

  2020年12月10日,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海南海口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会议中中传来喜讯,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全国585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优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此次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是公共采购领域全国性、年度性的行业评选,用于表彰各平台机构、企业在推动我国招标采购行业电子化、数字化、智慧化所作出一系列探索创新举措。

  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家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代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以“整合共享 智慧交易 治理创新”为主题,举行了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研讨会,并通过主论坛和平行分论坛的方式,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互相交流经验和做法。同时同期召开了2020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联席会议和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企业化转制座谈会,参会代表就本单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情况与经验、对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市场化发展的看法、对交易平台跨区域合作的看法和建议、对中心主任联席会议机制的建议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参会单位以期共同开启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本次论坛还对获奖的机构进行了颁奖。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邀参加会议。

  今年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用“公平、规范、高效、廉洁”的工作法,积极打造“阳光交易·智惠滨州”品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流程再造这个关键环节和高效流畅这个服务标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先后启动了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监管、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统一认证和公共资源交易“云智”监管平台省、市一体化三项省级试点工作;推进完善全流程“不见面”开标,创新建设了电子见证室和网上开标直播厅;持续开展“优化提升、流程再造”专项行动,为各方参与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标准化的服务,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推动公共资源体制机制改革,为各方主体提供更加公平、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在平台整合共享、营商环境优化、“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有更大的创新与突破。

  来源:滨州新媒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