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领跑青少年科普,热销榜第4,《奇点科学》为什么受欢迎?

2021年09月28日 11:00 商讯 

  现今技术在快速更迭,科普领域也是呈现日新月异的景象,连带着科普杂志行业也是不断创新发展。在许多的科普杂志中,《奇点科学》迅速领跑。

  在知名杂志订阅电商平台“杂志铺”网站上,《奇点科学》在热销榜上位列第4,仅次于《读者》《万物》《好奇号》这三本畅销刊物。在“少儿科普”这个细分类别中,《奇点科学》的销量排名第3,仅位居《万物》《好奇号》之后。而且,超级大V樊登还在直播间亲自推荐《奇点科学》,超过10万粉丝观看了这场直播。

  作为一本上市不久的科普杂志,《奇点科学》是如何迅速出圈的?为什么受到青少年读者的欢迎?

  一本真正优秀的科普杂志,需要看能否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而《奇点科学》杂志在这方面是值得肯定的。《奇点科学》杂志获得Science Illustrated特别授权,这本享誉全球的老牌科普杂志在欧美澳亚的15个国家同步出版,全球订户早已超过200万,受到很多国家的青少年读者的喜爱。

  一本好的科普杂志能帮助读者打开眼界,激发学习兴趣。这本杂志的制图团队、编辑团队和科学家团队都是国际级别的大咖团队。

  杂志以呈现电影级别的视觉效果为目标,让孩子在阅读杂志的时候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科学的魅力,让孩子一眼就被杂志所吸引。通过阅读《奇点科学》,青少年学生能够真正感知到世界的进步,并对未来发展具有更深入地认识。在视觉设计上,《奇点科学》可能是目前唯一能和《万物》媲美的青少年科普杂志。

  而与以故事性、趣味性、生动性见长,以“全领域少儿通识杂志”为主要定位的《好奇号》相比,《奇点科学》的科技感更强,内容更加前沿。《奇点科学》几乎关注着每一个科学领域的重要进展,从古生物学到天文学,从物理学到生命科学,再从海洋到宇宙深空,从能源技术到人工智能,每篇文章都讲述着激动人心的科学发现以及可能改变人类社会科技进展。

  《奇点科学》不仅做到了“精美插图与精炼内容紧密结合”,而且为了给青少年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奇点科学》的编辑团队为每期杂志的重点文章配备了先导视频,扫一扫文章开头的二维码,马上就可以开始观看科学视频。每支视频都会把一篇重要文章的内容浓缩到3~5分钟,重点讲解文章涉及的知识点,或者为青少年读者提供更多的背景故事,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相关的科学知识或发展脉络。

  精炼的文字、精美的图片再加上精心制作的先导视频,《奇点科学》的编辑团队的确为提升阅读体验下了很大的功夫,也在很大程度上清除了阅读障碍,拉近了读者和前沿科学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