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郭树忠院长师俊莉主任荣获全国学术交流大会双料大奖

2021年08月02日 16:08 商讯 

  2021年7月30日,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第22次全国学术交流大会暨第九届全国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上海召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报告的:外伤性耳缺损再造,在《追求正常病例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美容外科主任师俊莉 报告的:外伤性鼻缺损再造,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会,高手如云,来自全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领域的医生们同场竞技,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脱颖而出,在全国学术交流大会中,喜获大奖!

  高分荣获全国学术交流大会《追求正常病例竞赛》一等奖的郭树忠院长说到:“患者对医生的认可,是我们医生努力提高自己技术的强大推动力,虽然平时手术特别多,披星戴月非常辛苦,但是只要看到我的小患者们露出的一张张笑脸,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在今天的大会上,我将自己的创新技术拿出来与同行们分享,也倍感荣幸。我也希望中国医生的修复重建外科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更加精进,走在世界前例。”

  据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美容外科主任师俊莉介绍,《追求正常病例竞赛》活动,是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传统项目,每年都会吸引一大批修复重建外科专业的医生,在会场上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病例。参赛的病例都是难度大,创新性强,效果好的病例,常常是参赛医生的“得意之作”。这次来同台竞技是多个学科的医生,包括整形外科、骨科、显微外科、颅颌面外科的优秀医生,他们的病例难度、演讲水平和幻灯制作的能力都非常棒!

  师俊莉主任在会议上展示了一例鼻再造病例,她将美容外科鼻支架搭建方法用于鼻再造,并在额部扩张皮瓣鼻再造技术方面进行了改进。第一次参加此项竞赛的师俊莉主任,凭借精湛的技术获得二等奖。获奖后,师俊莉主任说:“非常感谢候春林教授、曹谊林教授、张世民教授等评委老师们的厚爱,特别是候春林教授和曹谊林教授,在点评环节,也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好评,我感到特别开心。老师们的肯定让我从另外一个侧面享受到了作为整形医生的成就感。”

  “今天特别开心的是,我的老师郭树忠教授拿到了一等奖,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有两位医生在全国学术会议上同台领奖,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师俊莉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