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美国关岛高球之旅 在阳光下挥杆

来源:新浪旅游2013年5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559.jpg里奥皇宫俱乐部度假村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03.jpg安华曼吉罗高尔夫俱乐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04.jpg太平洋乡村俱乐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06.jpg关岛国际乡村俱乐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08.jpg塔拉佛佛高尔夫俱乐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08_1.jpg史达斯高尔夫度假村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515/U9315P1333DT20130515112611.jpg风谷乡村俱乐部
 

  美国关岛,位于西太平洋,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Micronesia islands)中最南端并且最大的岛屿,长年恒夏,温暖而不湿热。关岛也是美国最西边的领土,由于跨越了国际日期变更线,每当旭日东升时,它成为太阳最早照射到的美国领土,所以有人称关岛是“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那里与中国的时差不过2个小时。同时,关岛也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北京直飞关岛的航程为5.5小时,而上海直飞关岛仅仅3.5小时。

  关岛是一个体验美国人生活方式的理想度假胜地,以其拥有丰富的户外活动,土著查莫洛(Chamorro)文化,浪漫婚礼教堂,潜水圣地,亚太地区最大的免税店等成为了世界上著名的海岛度假圣地。在此可以尽享受碧海蓝天以及慵懒的休闲气息。

  关岛的高尔夫球场举世闻名,是高球爱好者的乐园。配合一年四季如熙的阳光与迷人的海岛景色,让喜爱高球运动的人在关岛可以无拘无束地享受碧海蓝天的挥杆乐趣。同事,很多球场都设有贵宾室,餐厅,游泳池和健身房等设备,提供球友多元化的运动休闲享受。关岛的高尔夫球场距离市区酒店只需要15至30分钟的不等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这个太平洋小岛现有7个共逾 180 洞的专业高尔夫球场,荣列世界最佳高尔夫球场的水平,享誉国际。所有球场均具有其壮观的景致、完备的设施及独特的挑战性,每个设计者都巧妙地将关岛的天然地形融合其中来设计球道。有的依山而建、有的傍海而立,不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一心想挑战高难度球场的好手,这里都让你尽享挥杆乐趣,并再创佳绩。为了满足高球爱好者自我挑战的天性,关岛每个球场和球道在设计时将其独有的地理景观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有些高难度的球道被球友们成为魔鬼洞,也成为球友们互飙球技的竞技场。能够在优美的大自然环抱中挥杆,实在是人生一大乐趣。

  里奥皇宫俱乐部度假村(Leo Palace Resort)

  关岛拥有7 座国际级的高尔夫球场,其中一座正位于 Leo Palace Resort 之内。除此之外,Leo Palace Resort 内的其他设施也十分完善,SPA、游泳池、足球场,甚至棒球场等样样俱全。度假村的高尔夫球场是关岛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场,其特色是由 4个区域每区各 9洞的球场组成(共 36洞),并以崎岖山地、陡峭山丘、深邃幽谷,构成一座充满刺激与挑战性的球道,设计师是赫赫有名的阿诺德-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亚洲专业高尔夫球手协会首届锦标赛就在此举行。处于海岸线低位的球道受到潮湿的海风的影响,对高球手说,最难以把握的是发球的力度。

  安华曼吉罗高尔夫俱乐部(Onward Mangilao GolfClub)

  位于关岛的东海岸,由夏威夷世界知名的Nelson and Wright Golf CourseArchitects负责设计,面积6,904码,其中前面9个洞占地3,401码,其余的位于上坡路的海岸线高原。球道长度相对较短,但那来自太平洋的热带海风、果岭旁边的沙坑等障碍给高球手们带来严峻的考验;后面9个洞则占地3,503码,处于海岸线低位的球道受到潮湿的海风的影响,对高球手说,最难以把握的是发球的力度。至于曼吉罗高尔夫俱乐部则拥有一座 18洞的国际标准杆球场,这座球场除了1~9洞在山坡上外,其余都环绕着大海,其中第 12与 13洞更是跨海而设的魔鬼洞,只要挥杆不准,或是力道不够,小白球就会滚入太平洋,虽然难度极高,但却是高尔夫球迷心中,磨练球技的最佳球场。

  安华曼吉罗高尔夫俱乐部在当地实行的是会员制,外地游客可以随时参加,俱乐部设施齐全,除了餐厅、酒吧外,还有浴室、储物室和高尔夫用品专卖店,店中各类高球用品,应有尽有。

  太平洋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Of The Pacific)

  1973年成立的CCP无论是对关岛居民,还是外来游客来说,都是一个名气不小的高尔夫球场,由Kisho Kurokawa设计,共有18个洞和72条标准杆,位于关岛南部海岸线的山坡上,无论站在哪一个洞口,都可以欣赏到太平洋美丽的海景,其中第12洞更被认为是最优美的位置,因为在这里,球场上的绿茵跟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构成一幅一览无余的天然美景,最容易令高球手们着迷。

  在CCP挥杆,球手面对的难度除了那不时吹来的海风,最大特色是,从第5洞到第17洞的球道是一处轻微斜下的坡道,沿途那一株株苍翠的棕榈树是高球手们不易克服的障碍。

  关岛国际乡村俱乐部(Guam International CountryClub)

  由Golfplan和Ayako Okamoto设计的关岛国际乡村俱乐部 (GICC) 是一个符合国际锦标赛规格的球场,在这里挥杆的球手,在享受到关岛天然的热带风光之余,要面对的也是一场场刺激非常的赛事。GICC共有18 洞,72条标准杆,其特色是,在6,000英亩的球道上尽是具策略性设计的沙坑、池塘和果岭,每一个果岭对球手的推球技术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每一个洞都有自己的发球区,令各程度的高球爱好者都可以因应技术程度来选择合适者。

  塔拉佛佛高尔夫俱乐部(Onward Talofofo GolfResort)

  由美国九位专业高尔夫球手联合设计的塔罗佛佛高尔夫球埸景色壮观,是专为考验各个级别的高球手的技巧而设的,其特色是,前9洞的球道较为平坦和宽广,由热带树林、花草和水池构成障碍,其中第6洞被设计成一个小瀑布;但后面9洞则难度较高,球道经过的是森林和高山,其中第11洞是一个由丛林和果岭组成的斜坡,而第15到17洞的途中经过的是椰子树,第18洞则是一段长长的上坡路。

  史达斯高尔夫度假村(Starts Guam Golf Resort)

  史达斯高尔夫度假村位于关岛北部,紧挨美国空军基地。这里是在关岛首先由USGA认证的国际纪标赛级别球场。东场难度较小,西场很难。但是难度系数最高的属西场第二洞。挨着果岭有7个水障碍,包围果岭的沙池更让人头痛。据说个别日本职业上演了比洞100000美元故改洞称作 “魔鬼洞”

  风谷乡村俱乐部(WindwardHills Country Club, Inc。)

  原名为Takayama Golf Club ,是关岛最古老和最具美国风格的共公高尔夫球场,于1951年开始启用,有18个洞,72条标准杆。以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单身人土、夫妇和初学者,来到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家庭温馨。前9洞的设计相对较易,后9洞对球手的挥杆技术要求高些。较著名的前洞是第4、5、6洞,后洞系列则是位于山顶的第15洞,前者注重的是发球技巧,后者则考验球手的作战策略。

  关岛,这座位于西太平洋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上的乐园,是一个体验美国人生活方式的理想度假地。蔚蓝深邃的海洋,广阔绵延的白沙滩,五彩缤纷的珊瑚礁,这个热带天堂正以轻柔的微风及耀眼的阳光,热情地欢迎您的莅临。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