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五月游黄山找寻最美春光 享受最佳优惠

来源:新华网2013年5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杜鹃芬芳杜鹃芬芳

  黄山四季景色皆可餐。春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夏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秋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等自然景色;冬观冰雪之花及雾凇。在黄山晴可赏奇松怪石,阴可观云海变换,雨可觅流泉飞瀑,雪可看玉树琼枝,风可听空谷松涛。一年四季、一季多景。

  眼下四月将暮,五月将至,正是黄山春景盎然、杜鹃灿烂之际。五月的时光里,青山绿了,泉水响了,鸟儿欢叫着。五月的时光里,杜鹃开了,苍松翠了,云海翻滚着,五月的时光里,不妨放下所有疲惫,打点心情,与黄山相约,与春光相拥。这个春天,定让你不枉此行。

  五月春光美

春光盎然春光盎然

  春天,在黄山盛开着一季的芬芳烂漫。

  当春风的气息拂过渐渐泛绿的山丘,染一身淡淡清新,稍作停留,开启黄山春之序曲。各色的花儿想必是黄山春季最爱的宠儿。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映山红、蔷薇、灯笼花……红的艳,粉的秀,白的雅,斑斓的色彩描绘着黄山之春的生机盎然。在每个山头,在每处山谷,它们翘首枝头,微风摇曳中,暗香袭来,花枝招展,万绿丛中一点红,尽显无限风情,为春光盎然的山巅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情此景,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登山览景,也吸引了众多画家和摄影家前来黄山寻找创作灵感。

云海飘逸云海飘逸
黄山云海黄山云海

  春天,在黄山摇曳起一山的云海飘逸。

  当春雨的轻柔细细润过山岚,携一身灿灿芳香,徐徐向前,挥洒甜丝丝的黄山春之旋律。雨后,相伴着八音鸟、山乐鸟美妙的乐音,回望黄山峰峦之间,那些雨气氤氲下没来得及散尽的雾气,柔滑淡雅得像丝绸,一缕缕地藏在山的腰间,显得温柔而多情。此刻,漫山的云海便是黄山最优雅的礼物。如果恰遇山风吹来,云烟四散,峰壑松石,山峰在云海中时隐时现,瞬息万变,犹如织锦上面的装饰图案,每幅都换一个样式,更添梦幻色彩。

黄山日出黄山日出

  春天,在黄山升起一轮的金色灿烂。

  黄山日出想必是众多游客来黄山最梦想看到的景致之一了。黄山上观日出的地点极多,光明顶是最负盛名的地方,另外还有北海景区的曙光亭、清凉台等都是不错的观日出场地。在山与天的交界处,云彩如鱼鳞般层层叠叠,隐约可以看见未出山的太阳红光辉映着天边的朝霞,连地平线也被涂抹上了一层隐隐的红色外衣。过了一会,中间山脉的顶峰亮了,接着一片霞光四射,如轮的旭日从那天与地的交界处缓缓升起,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响了。童子拜观音的巧石在阳光中安静站立着,迎接这个春天新的一天到来。

  五月优惠多

  为了让中外游客欣赏到更多黄山春光,黄山景区推出诸多优惠活动,这个五月,让你与黄山相约,尽享优惠。

  五一小长假后享优惠

  5月2日—4日期间,来黄山风景区旅游的中外游客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即每张184元),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政策(如半价等)的游客群体不再重复享受本优惠。

  开展“休闲惠民、美丽黄山”主题酬宾优惠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周日),开展“休闲惠民、美丽黄山”主题酬宾活动。来黄山风景区旅游的中外游客,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旺季价格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政策(如半价等)的游客群体不再重复享受本优惠。(黄山风景区供稿 文/程秋萍 图/黄山老树)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