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逃离雾霾:体验原真新西兰

来源:新浪尚品2013年4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西兰湛蓝的天空、山脉、湖水和多元的人文风景是摄影人天然的外拍地。当它那无限透明的色彩轻触我们的视线时,也是摄影者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从皇后镇到但尼丁,再到奥克兰,沿途都是芳草、野花、小羊群,这里的吸引力源于,让你在同一天感受四季的变化,随便把眼睛放在哪儿,都满是森林、雪山、湖泊,听着天籁,闻着芬芳,吃着自然之味,亦感觉毫无纷争。

如画的霍比特如画的霍比特

  5月,当北半球距炎热的夏天不远时,冬天已经降临新西兰;而11月,北半球临近冬天,新西兰却阳光明媚,美好的夏天刚刚来临。这里没有明显的雨季,全年都会降雨,旅游者一定要准备雨具,这里不仅一年中有四季,甚至一天中也可分成四季:早晨像冬天,中午如春日,下午似夏季,黄昏到傍晚时则凉爽如秋。对于游客来说,到新西兰旅行必须准备各种季节的服装,从游泳衣到毛衣一应俱全。

  玩儿什么:

  迎接第一缕阳光

作为新西兰最好的开端,莫过于在吉斯本(Gisborne)清晨的薄暮里醒来作为新西兰最好的开端,莫过于在吉斯本(Gisborne)清晨的薄暮里醒来

  作为新西兰最好的开端,莫过于在吉斯本(Gisborne)清晨的薄暮里醒来,来到沙滩上,迎接全世界每天的第一缕阳光。离开城市的烦嚣,吉斯本无疑是观赏日出的完美之地,将带给您无以伦比的浪漫和震撼体验。欣赏过日出后,游客们可以参加骑马之行,探索偏远的海滩,或者乘坐皮划艇前往用一般方法难以到达的海岸景点。从与海豹与海豚一起畅游,到给魔鬼鱼喂食,或者鲨鱼笼潜水等。而作为当之无愧的新西兰"霞多丽之都",品尝着美酒佳酿,在新西兰阳光最明媚的地方参观葡萄园实在是令人难以抗拒的美好旅行。

  流连夜空星海

这片纯净清澈的湖水令人心旷神怡,是游客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这片纯净清澈的湖水令人心旷神怡,是游客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

  蓝湖(Blue Lake)地处新西兰南岛最北部的尼尔森湖区国家公园(Nelson Lakes National Park)中,这片纯净清澈的湖水令人心旷神怡,是游客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据新西兰水与大气研究所公布的调查显示,蓝湖是世界上水质最纯净的湖泊之一,堪称清澈见底,看起来就像蒸馏水一般。蓝湖的水来自附近的永恒湖(Lake Constance)汇集的冰川泉水,是尼尔森塔斯曼(Tasman)地区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景之一,亚伯塔斯曼(Abel Tasman)国家公园、卡胡朗吉(Kahurangi)国家公园和尼尔森湖区国家公园( Nelson Lakes)都坐落于此,令这里成为备受青睐的夏季徒步旅行胜地。

  惊险山地车道

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美景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美景

  后镇标志性的天空缆车(Skyline Gondola)配有专为搭载自行车定制的车钩,方便自行车爱好者带着自己的单车越过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美景,从镇上出发,前往南半球最热门的全新单车乐园——皇后镇自行车公园(Queenstown Bike Park)。自行车公园俯瞰整个度假小镇,全长30多公里的车道上全年活动不断,无论是初学者、中级车手还是高级车手,均可以在此找到适合其水平的车道。

  宿在Matakauri Lodge

Matakauri LodgeMatakauri Lodge

  Matakauri Lodge坐落在美丽的瓦卡蒂普湖湖畔,在高耸的山峦之间,一幢幢豪华别墅彼此相连,清新的空气、绝美的风景是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这里是都市快生活的完美解毒剂,将现代设计和自然环境完美结合。Matakauri Lodge包含一个主别墅,3个客房,11个豪华客房,以及8个外围别墅,每个套间都拥有私人玄关、独立休息室和大型私人阳台。你可以在自家浴室里就能饱览壮美的湖光山色。此外,天然温泉水疗和顶级桑拿也是一应俱全。当然,美酒佳肴也是必不可少的。

  品一杯“flat white”咖啡

3.5新西兰元一杯的咖啡,折合人民币只要十几块钱,这就是新西兰多数咖啡店一杯咖啡的平均价格3.5新西兰元一杯的咖啡,折合人民币只要十几块钱,这就是新西兰多数咖啡店一杯咖啡的平均价格

  曾有住在惠灵顿的一对新西兰夫妇花了三年时间周游全国品尽咖啡,编撰了详尽的新西兰最佳咖啡馆指南,他们还建立了新西兰咖啡指南网站,网站上甚至嵌入了地图以显示何处才能找到最好的咖啡馆。新西兰人是如何的热爱咖啡,由此可见一斑。

  3.5新西兰元一杯的咖啡,折合人民币只要十几块钱,这就是新西兰多数咖啡店一杯咖啡的平均价格。这样便宜的咖啡,品质却不亚于国内任何一间星级酒店,说出来似乎难以置信。新西兰咖啡的品种齐全:Espresso(意式浓缩咖啡)是所有咖啡品种的基础,香气最浓,回味持久。在此基础上,你可以在任意一间咖啡店喝到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黑咖啡等品种,而flat white(“小白”咖啡)则被认为是新西兰人的首创,它是一种牛奶较少的调制咖啡,用的是能裱成纹理的牛奶,在世界咖啡领域声名远扬。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