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电影旅行不分家 畅游经典外景地

来源:精品网2013年4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电影旅行不分家 畅游经典外景地 电影旅行不分家 畅游经典外景地

  电影和旅行似乎是不可分离的两兄弟,从当年一部《卡萨布兰卡》令默默无闻的北非小城名噪一时,到上个月突破10亿票房的《霍比特人》让新西兰的“中土世界”赚足了眼球,许多经典影片中的风景也在我们的脑海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而那些频频出镜于著名电影片场的“宠儿”们,更是勾起了我们无限的向往和旅行的冲动。就连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不少电影主题游,为旅途增添了几多光影的颜色。可是,你又怎会知道,在这样的旅程里,不会上演一场属于自己的电影?

  夏威夷:闯进“侏罗纪”

夏威夷夏威夷

  并不是所有的海都温柔和煦,在夏威夷,就能看到浪花与岩石撞击的惊心一刻。

  还记得20年前的《侏罗纪公园》吗?4月5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霸王龙在3D版中栩栩如生地引领我们重游那座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夏威夷。

  重返恐龙王国@古兰尼牧场

  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等行李的间隙,便在期刊架上挑了几本旅游手册粗略翻阅,古兰尼牧场就蹦进了视野。这是某知名旅游网站评选出的全美十大最受欢迎“电影之旅”目的地之一,电影《侏罗纪公园》《哥斯拉》《风语者》《初恋50次》《珍珠港》以及美剧《迷失》等都曾在此取景。就这样,我跟古兰尼不期而遇。它位于欧胡岛东北部海边,若非“功课”提醒此地是诸多电影拍摄地,我很难想象这片绿茵牧场在放养牛群,供游人骑马、钓鱼、玩四轮车外,还是一座“侏罗纪公园”。搭乘牧场巴士,看恐龙飞奔的草原、哥斯拉巨大的足印、风语者中的战场……一个小时内,穿行于一幕幕好莱坞大片外景地,恍若自己也置身影片中。

  恋上夏威夷@威基基海滩

  几乎每个来夏威夷的人都会去威基基游晃。在夏威夷语中,威基基(Waikiki)意为“喷涌之泉”,滩如其名,这里充满动感与活力。八九点钟的威基基,已被众多早起的欧美人占领,有三五游客准备下海尝试皮划艇,也有牵着金毛猎犬晨跑的居民。再晚点,身着比基尼的辣妹就会曝在阳光下,踏水冲浪也好,游泳浮潜也罢,明快地迎接一场日光浴。我看到有一家咖啡馆,便入内落座,假装把自己扔进《初恋50次》中男女主角见面的场景。“彩虹之上,有个美好的世界。”坐在咖啡馆里喝着拿铁啃着羊角,耳畔仿佛响起电影中夏威夷赫赫有名的歌唱家所唱的插曲,在当地乐器的演绎下如舒爽温柔的海风拂面而来。

  更多经典外景地

  可爱岛

  位于夏威夷几个大岛的最北端,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古老的岛屿,《侏罗纪公园》《六天七夜》《阿凡达》等影片都在该岛上取景。

  交通:可自檀香山国际机场搭小型飞机前往。

  必玩:可爱岛上提供直升机游览,途中会经过《侏罗纪公园》中所拍到的瀑布。此外,岛上还有“可爱岛电影之旅”旅游产品,预订价格成人约95.56美元,儿童约64.69美元。

  檀香山

  乔治·克鲁尼所主演的电影《后人》中绝大部分取景地都选在檀香山。其中,建于1892年的哈纳雷码头也是许多导演一向钟情的拍摄地。

  交通:步行或者公交都可抵达。

  必玩:你可以在码头旁的哈纳雷湾垂钓、游泳,还能欣赏当地极富特色的现场音乐秀,以及奇幻绚丽的日落。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