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台湾西式城堡餐厅 游走西班牙式童话建筑世界

来源:环球网2013年3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台湾的餐厅和民宿超精彩,不管是优雅的法国风,或是蓝白希腊风等,外观都是大玩创意发想的建筑游戏。今天要介绍的是充满西班牙式的城堡建筑,不用远赴西班牙,就能享受极致浪漫的西班牙风情,陶醉在温暖悠闲的异国度假氛围中,感受南欧的独特魅力。

  摩尔花园餐厅,梦幻优雅的花园古堡

摩尔花园餐厅充满魔幻且童趣的丰富绚丽色彩摩尔花园餐厅充满魔幻且童趣的丰富绚丽色彩

  摩尔花园餐厅是斗六的著名景点,是杰出建筑师安宇民与周志荣的得意之作,这个西班牙摩尔式古堡建筑的主题餐厅,以西班牙和阿拉伯的建筑特色融合而来,其间有高第大师的影子,复制了高第建筑的概念,加上摩尔建筑特色与波斯的梦幻色彩,列柱拱廊、灰泥雕刻、流水、以喷泉搭配各种色彩缤纷的花卉,呈现典雅的西班牙宫殿风格,整座建筑充满魔幻且童趣的丰富绚丽色彩,可说是难度高的建筑样式,是相当有特色性的地标。

列柱拱廊、灰泥雕刻呈现出西班牙宫殿风格列柱拱廊、灰泥雕刻呈现出西班牙宫殿风格

  ★地址:云林县斗六市八德里引善路123号

  ★电话:05-5378718

  ★营业时间:11:30~14:00、17:30~21:00

  ★交通:“国道三号”斗六林内交流道出口下,走台3线/石榴路(往斗六市方向),于引善路口(黑松汽水厂那路口)向左转走约200公尺左右即可抵达

  西雅图璀璨双城,浪漫的西班牙城堡

很像迪斯尼中白雪公主的城堡很像迪斯尼中白雪公主的城堡

  位于清境的西班牙城堡风格建筑,乍看就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感觉很像迪斯尼中白雪公主的城堡,屋顶更是城堡的特色之一,而塞哥维亚梦幻城堡极具西班牙风格的城堡建筑,米哈斯白色山城的浪漫气息,让人置身于梦幻的小木屋中。西雅图璀璨双城民宿,融合最原始的西班牙文化的风情,透过简约时尚的设计,缤纷丰富的色彩,在此可享受如梦似幻的湖光山色美景。

浪漫的西班牙城堡氛围浪漫的西班牙城堡氛围

  ★地址: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荣光巷39号

  ★电话:049-2803123 049-2803765

  ★网站:www.seatte.com.tw

  宜兰欧拉民宿,徜徉南欧田野乡村风

欧拉民宿红瓦、白墙、木门,呈现出浓浓的南欧乡村风欧拉民宿红瓦、白墙、木门,呈现出浓浓的南欧乡村风

  座落于宜兰冬山绿草坪间的西班牙式建筑,是一个爱极了西班牙建筑的女子的梦想之作,打造出最美的西班牙风城堡。“欧拉”就是西班牙语“欢迎”的意思,外观以色彩鲜明的红瓦、白墙、木门,呈现出浓浓的南欧乡村风,尤其是挑高广阔的回廊设计,更深受入住旅客的喜爱,也是民宿中最有人气的拍照景点。

天然涌泉池可戏水玩乐天然涌泉池可戏水玩乐

  除了建筑和客房设计展现出欧式风情之外,这里还有美味的西班牙海鲜炖饭,火红的程度需要预约才能品尝得到,户外则有烤肉设施可以和一群朋友同乐。民宿的前后各有着一个得天独厚的天然涌泉池,在酷热的夏天里,能够在清凉的涌泉戏水玩乐,贴心的是冬天则有壁炉让旅人取暖。

挑高广阔的回廊设计是热门的拍照景点挑高广阔的回廊设计是热门的拍照景点

  ★地址:宜兰县冬山乡光华二路73号(近罗东棒球场)

  ★电话:(03)961-462

  ★网站:www.orlabnb.com/(文/ViRiDaNa)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