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生活剪子巷>正文

追寻少年派的奇幻历程 全家春节出游总动员

来源:重庆晚报2013年1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由李安执导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近段时间在全球大卖,电影中,少年派的奇幻旅程显得如此的瑰丽浪漫:无边无际的深蓝海水、如星光般闪耀的水母、突然跃起的座头鲸、猛然降临的暴风雨……

  想感受少年派奇幻旅程中的瑰丽景色吗?趁着春节,带上家人,去澳大利亚新西兰反季游,或者去泰国普吉等海岛游。目前,正值春节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的报名高峰期,市内各大旅行社的春节游产品正在热卖中,喜欢奇幻旅程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澳大利亚反季游 一睹心形礁真容

澳大利亚心形礁澳大利亚心形礁

  奇幻旅程:74座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小岛隐藏在闻名世界的大堡礁和珊瑚海的深处,其中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位于大堡礁的边缘上,是心形大堡礁的所在地。这里有澳洲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心形岛。搭乘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阳光映照下的那颗绝美的心形珊瑚礁岛,是此行中最浪漫的时候,此时不少男士会准备鲜花和戒指,在空中,在心形岛上方,向爱侣求婚。在某些静谧的夜晚,心形岛附近的海面上还会出现这样壮观动人的景象:珊瑚虫们齐齐释放出一片片橙、红、蓝、绿色的卵子和精子,它们漂浮到水面艳丽无比,恍若真实版的少年派奇幻漂流。

  春节游情:春节,重庆正是寒风凛冽、冬意正浓的时候,此时的澳大利亚却是活力四射的夏天。新年夜,悉尼海港大桥上的激情焰火派对不可错过。绵延65公里的海滨上,众多观景点均可欣赏到美丽绝伦的焰火表演。在墨尔本的亚拉河(Yarra River)畔和布里斯班的南岸公园也将举行焰火派对以及音乐会、游园会等精彩活动。

  细品欧洲三绝

德国科隆大教堂德国科隆大教堂

  奇幻旅程:王宫、教堂、城堡被称为“欧洲三绝”,其中德国科隆大教堂、法国巴黎圣母院和罗马圣彼得大教堂被并称为欧洲三大宗教建筑。在法国,有世界最大的美术博物馆———罗浮宫,馆中收藏着法国及欧洲的艺术珍品达40余万件;有欧洲最著名的皇家宫苑之一——凡尔赛宫,主体建筑设500多个厅室,精美的水晶、漂亮的挂毯、巨幅的油画,装饰美轮美奂;有法国王室最大的王宫———枫丹白露宫,以金碧辉煌的宫苑和浓郁苍翠的森林闻名,有“宫殿中的宫殿”的美誉。

  到台湾过春节 品味珍珠奶茶的情调

  奇幻旅程:台湾的情调就在一杯浓浓的珍珠奶茶里,需要细细品味。101大厦如一幕开启都市繁华的大幕,可以鸟瞰台北的璀璨夜景;日月潭的传说,值得你去见证:湖水一半圆如太阳,其水赤色;一半形如新月,其水澄碧。野柳的风景,是台湾最奇特的;阿里山不仅高山青,涧水蓝,背上行囊,迎着日出,踩着拍子,给自己一点时间,一个空间,聆听它灵魂深处的声音。而台湾最南端的垦丁,那里四季如春,那里浪花一朵朵,那里有充满电影《海角7号》的浪漫。

  春节游情:台湾过春节尤其是过元宵有很多极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比如平溪放天灯、台南盐水峰炮、台东炸寒单,还有每年都举办的台湾灯会。

香港香港

  港澳自由行 感受春节烟花

  奇幻旅程:香港维多利亚港与美国旧金山、巴西里约热内卢并称为世界三大最佳深水港。每晚8点,维多利亚港两岸的高楼大厦,将在“幻彩咏香江”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中绽放幻彩灯辉,激光和探射灯束点亮夜空,视觉效果千变万化,令人叹为观止。“幻彩咏香江”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春节期间这里还将举行绚丽的烟花汇演。花车巡游、年宵花市及赛马等节目,也将闪亮登场。

  春节游情:从去年12月16日春秋航空开通重庆直航香港航线后,重庆至香港的机票价格在多家航空公司的竞争下,降幅不少,让春节的港澳游纯玩团、自由行变得非常实惠。

  自驾游泰国 美斯乐的中国味

泰国泰国

  奇幻旅程:这一路,最具奇幻色彩的就是以美斯乐为代表的金三角。美斯乐的居民是由当年国军第93师撤退至此的残部及其眷属与后裔所组成,因此这里保留了浓厚的“中国”风味。在美斯乐,只要随便走进一家小店,店主店员就会用中文、中国人的方式热情招呼,“来喝杯茶吧”。浓浓的茶香,在壶杯间升腾,在美斯乐村中山间飘逸。

  春节游情:今年春节泰国游说有多火就有多火。除了飞机游,你还可以选择从重庆自驾到泰国,从北部的清迈一直自驾向南到达曼谷、象岛、芭堤雅。

  重庆晚报记者 陈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