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冬季来山东不可不去的几处温泉胜地

来源:中国山东网2013年1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天气日渐转冷,你是不是和往年冬天一样,让自己习惯性地蜷缩在家里?其实,寒冷的季节里也有让你远足的理由,到温泉去吧!温泉氤氲的热气四处洋溢,还伴有淡淡的花草香,置身其中你可以彻底放松自己,这大概是冬日里的顶级享受了。

温泉度假村温泉度假村

  山东是我国长江以北的温泉大省,烟台招远温泉,青岛即墨温泉,沂南智圣汤泉和观塘温泉,临沂汤头温泉,枣庄盈泰温泉,济钢温泉,齐河国科温泉,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这许许多多的温泉,让冬季的齐鲁大地多了一些温润。本刊推出的好客山东温泉欢乐汇,将带您体验更好的温泉健身、休闲、养生理念,让更多的游客在这个冬日邂逅温泉,品味这场弥漫着温馨浪漫的“温泉盛宴”。

  本届好客山东温泉欢乐汇以让温泉融入生活为主题,包括记者带您泡温泉、温泉免费征集令、温泉消费大团购和泡温泉征文大赛四项内容。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度假村正在招募中。

  沂水东方瑞海温泉

  东方瑞海国际温泉位于沂水县城,泉水日夜喷涌而出,四时不竭,含有大量偏硅酸、氟、碘、锶等多种有益元素,具有改善心肌血管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神经兴奋、增进新陈代谢等神奇功效。温泉项目拥有大型的室内温泉馆和室外温泉区,包括特色鱼疗、中草药系列、美容养颜系列、spa水疗系列、世界风情浴、四大美人汤、太极八汤为特色的功能浴池。  行车路线:济南市区———济青南线高速港沟口上———诸葛出口下———沂水县城———东方瑞海温泉。

  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  “御临泉”是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最大的特色,采自1800米深处的温泉水,内含硅酸等48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水质细腻,清澈透明,无色无味。70余个室内外温泉池各有不同的养生功效。既有凤凰献灵芝、卧龙坡等静泡区,也有冲浪、滑道、沙滩排球等动感区,还有各色桑拿、沙疗、泥疗、spa、按摩室等配套养生保健项目。

  行车路线:济南市区———京台高速———济馆高速———聊城东出口至市区———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

  齐河国科玉汤温泉  国科玉汤温泉有“圣水”之美誉。温泉利用地热资源和科技手段,由地下1700多米开发于古代寒武纪(奥陶纪时)石灰岩底层温泉,出水表温度为56度,日涌水量为1998立方米,为“高热、高渗”温泉,温泉富含钙、镁、钾、钠、硫、铁、氯、镍等三十多种矿物质和具有医疗价值的放射性元素———镭、氡,对人体的神经、皮肤、消化、心血管、呼吸系统有保健和治疗作用。感兴趣的话,您不妨去体验一下!

  行车路线:济南市区上顺河高架桥———北行至京台高速,朝北京方向前行———齐河出口驶离高速,右转至308国道,东行五分钟车程路北。

  济南济钢温泉  济钢温泉度假村是离市区最近的温泉,温泉富含人体所必需的41种微量元素,其中有偏硼酸、偏硅酸、锂、锶、钡、锰、镭、氡等16种具有较高医疗价值的矿物元素,对治疗关节炎、风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后遗症、神经系统疾病等有显著疗效。度假村内还建有温泉水疗系统,可同时容纳百余人理疗洗浴。

  行车路线:济南市区--工业北路或工业南路--济钢--往东过高速路口桥下,在红绿灯往左转到机场路--沿机场路前行,按路右侧指示牌前行到达。或在洪家楼乘坐309路公交车。

  临沂沂南智圣汤泉  智圣汤泉温泉水日出水量达5000多立方,水温高达78℃,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温泉区设有动感温泉区、先天八卦养生区、孔明文化区、生态温泉区、室内大型spa水疗、泳池区等60多个功能各异、大小不一的各类温泉池。置身其中,让您真正体验休闲和放松的乐趣。

  行车路线:济南市———济青南线高速———沂水(诸葛)出口———沂水县城———姚店子镇———铜井镇———智圣汤泉。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