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清晨,在将军路中段一小区门前,绿化工人靳先生和同事正在清理路西侧一大片绿化带,突然发现一堆杂乱枯萎的南瓜藤下露出一双脚,仔细一看下面竟是一具尸体,靳先生随后报了警。

  “当时我们负责清理绿化带草地中间的垃圾,今早正好清理到这一片区域。”首先发现尸体的靳先生说,他看到一堆枯萎的南瓜藤,正打算清理走,发现有一双人脚露了出来,“我叫人一起来看,下面就是一个人,旁边还有一只发黑的手露了出来。”

  15日10:00,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多名刑警和法医正在对尸体进行勘验。“是个男性,很年轻,死亡时间还无法确定。”一位民警说。“有人说是流浪的人,但是穿戴还是挺整齐的。”小区一居民说,这片草地平时很少有人进去,南瓜藤早就枯萎了,一直没有人注意,看样子男子已被遮盖很长时间了。

  记者看到,死亡男子穿着蓝色裤子和一双白色的鞋,整个身体仰卧在草地上。法医勘验之后,殡仪馆车辆将男子尸体运走。民警则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