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各地>正文

李玉刚被提名为黑龙江双鸭山市长候选人

A-A+2014年4月8日18:06东北网评论

  东北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双鸭山市人大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

  李桂春、武凤呈、李玉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双鸭山市领导高民、王凤翔、张振伟、韩库、李明春、于万臣、李庆军、朱晓华、范凤阳、苗振芳、华泽贵、楼中梁、王志山、唐丽华、孙波、魏军、张丰发、贾胄、王月花、曹德君、温跃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连荣,双鸭山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贺大伟,双鸭山技师学院院长高志军,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汪世君,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庄绪春,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子)公司党委书记姚宝柱出席会议。

  市级退休老干部胡友贵、王永和、张文学出席会议。

  会上,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武凤呈、李玉刚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经2014年3月29日省委常委会议决定,提名武凤呈同志为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李玉刚同志任中共双鸭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桂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充分考虑双鸭山领导班子建设和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统筹全省优秀干部资源,注重选拔领导经验丰富、谋划能力强、推进工作力度大,敢担当、有作为、业绩突出、廉洁自律的优秀干部,在全省范围内树立起鲜明的用人导向。

  李桂春强调,双鸭山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以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团结协调、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李桂春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深入实施省委五大规划,抓好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双鸭山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加快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改善民生,努力谱写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书记武凤呈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李桂春副部长在讲话中对李玉刚同志的政治素质、工作阅历、实践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各级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李玉刚同志的表态发言朴实中肯,充分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培养的感恩,表达了对融入双鸭山、植根双鸭山的渴望,同时也表达了为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坚定信心。

  武凤呈指出,省委决定李玉刚同志到双鸭山任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候选人,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双鸭山实际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这个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双鸭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双鸭山整体工作的大力支持。李玉刚同志是一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先后在鸡西、牡丹江工作,经过多个岗位的历练,工作能力强,工作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衷心希望玉刚同志能把在鸡西、牡丹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到双鸭山,为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武凤呈指出,当前,双鸭山正处在改革创新、稳中求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相信有省委的正确领导,有省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有全市各大班子的团结协作,有老干部的热心关怀,有广大干部的真抓实干,我们一定能够把双鸭山的发展搞上去,把老百姓的事情办理好,决不辜负省委和全市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http://d4.sina.com.cn/pfpghc/70ec8ed85f1d4b7a9e1b0029116fc82f.png

  市委副书记李玉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能够到双鸭山工作,我既感到无上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与同志们一道共同把双鸭山的事情办好,把双鸭山建设好、发展好。要当好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虚心向各位领导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要维护大局。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市委决策,保持工作的连续性。要务实为民。认真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市委、市政府班子的优良传统,把群众的事当成最大的事,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刻查摆,认真整改,确保政府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当中去,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使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要履职尽责。按照市委确定的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总基调和做实“五区一城”、做优“七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围绕“五大规划”抓机遇,突出产业项目抓攻坚,发展社会事业抓民生,优化发展环境抓改革,坚持依法行政,切实维护公平正义;敢于吃苦、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廉洁奉公。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以及市委提出的“十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主动接受干部群众及社会的广泛监督,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在双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