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下午,鲜城济南团队亲赴万达凯悦酒店《煎饼侠》济南媒体见面会,为大家揭开电影《煎饼侠》的神秘面纱。主创大鹏依然保持以往阳光造型,一身休闲西装亮相本次电影见面会,为自己的处女作《煎饼侠》做宣传,并与在场媒体与粉丝分享电影幕后的趣闻乐事。

  电影《煎饼侠》作为大鹏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单单是其新颖的名字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对于题目,大鹏对泉小鲜说,自己很喜欢吃煎饼,并且在电影里自己饰演的角色和煎饼也是有关联的,所以取了这样一个名字。

  影片中, 大鹏饰演的男主角因为一次事故从当红影星跌入人生谷底,通过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来挽救自己的生命。剧中大鹏依然继承《屌丝男士》中搞怪乐观的形象令人捧腹大笑,而众多明星加盟也是本片的另一大亮点。本片的主打的主题就是拯救不开心,大鹏也表示,《煎饼侠》是一部接地气的喜剧,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另外,大鹏告诉泉小鲜自己的孩子今年6岁,所以也很希望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看这部电影,一起拯救不开心。

  关于问及电影《煎饼侠》与网络热播剧《屌丝男士》的区分,大鹏介绍,完整的剧情,更加紧密合理的逻辑,是这部电影与网络剧的最大区别。如果非要说《煎饼侠》与《屌丝男士》的关系,那么可以说《屌丝男士》用四季的时间塑造了大鹏这样一个形象,让大家知道大鹏是怎样一个角色,而这些刚好都可以作为电影《煎饼侠》的角色背景,为观众更好的理解电影所表达的内涵做了铺垫。同时《屌丝男士》中的许多老搭档也出现在电影中,这些长期合作的默契才使电影的拍摄也很顺利。

  提及《恐高的鸟》这首歌,大鹏开玩笑的说自己有恐高症,凑巧大鹏又是一种飞的很高的鸟,所以有了这首歌。由此也引出了大鹏对于人在高处和低处应该有什么心情,应该如何面对的感慨,大鹏畅言自己对此的见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到电影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

  最后关于当电影导演这件事,大鹏觉得自己很成就感也觉得自己有能力来完成这项工作,而且还开玩笑说自己绝对不会去拍恐怖片,那是对影片的不负责,别人看到我就先笑了,根本不搭调。所以以后会把喜剧电影继续拍下去,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同时大鹏还会在济南的为自己的新作《煎饼侠》做宣传,与各位粉丝一起期待《煎饼侠》的上映。

更多吃喝玩乐 关注鲜城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