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夏铭睿

  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山将于3月13日与河南嵩山龙门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前往上海进行4-5场热身赛,对手包括上海海港和武汉队等。

  据此前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于上月27日结束第二阶段的海口集训,当天下午就地放假解散。

  第二阶段山东泰山主要以战术技巧磨合为主,期间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山东泰山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第二阶段集训期间,蒿俊闵、吴兴涵、金敬道、郑铮回归,孙准浩也已跟球队合练并在热身赛中上场。3月5日,球队将重新集结开启下一阶段训练,开启新赛季最后的“冲刺”备战。

  这是泰山队继过招北京国安之后,约战的又一个强劲热身对手。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的临近,双方对热身赛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出意外,山东泰山队跟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孙准浩、石柯都会出场,莱昂纳多也有望结束隔离后上场磨合。

  另一方面,河南嵩山龙门已于昨日抵达海口,开启了第二阶段的冬训。根据计划,河南嵩山龙门将在3月6日与武汉队进行热身赛,预计12日再进行一场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