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山东天气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显示

  北方将遭遇新一轮沙尘天气

  28-29日,受可能的沙尘传输影响

  山东部分城市可能出现短时重度及以上污染

  从全省看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

  此外,冷空气来势汹汹!!!没错!雨+降温+大风组团来了!预计在4月1日冷空气和降雨的影响山东将迎来下一场大面积降温

  详细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全省大部地区有浮尘。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最低气温:鲁西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鲁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偏东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鲁西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