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园园

  记者从东营机场了解到,3月28日起,东营机场将开通直飞温州航班,每天执行一个往返航班,单程仅需2.5小时。

  据悉,东营至温州航班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航班号为KN5185/5186,东营至温州起飞时间为12:05,落地时间为14:30;温州至东营起飞时间为11:10,落地时间为13:40。此外,记者查询各购票网站发现,目前,3月28日东营至温州航班机票已经开售,3折经济舱票价为427元。

  近年来,东营市各界与温州交流日益密切,由于东营暂无直达温州的交通工具,市民中转前往温州约用时6小时。东营直飞温州航班开通后,单程仅需2.5小时,大大缩短了东营往来温州的通行时间,对两地间的招商引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和旅游互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据了解,目前东营机场仍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省外可通达北京(首都、大兴)、上海(浦东、虹桥)、杭州、广州、大连、成都、郑州、西安、乌鲁木齐、武汉、三亚、昆明、长春、天津、厦门等15城市,省内“环鲁飞”可至济南、烟台、临沂、济宁。